重庆怎么才能找到好的DM直投

我们直投团队15114073360有严格的组织纪律,奖罚分明。在执行直投派发任务时,我们的直投队伍每个直投项目设1个监管员,于各直投派发地点循环奔走,严格监管
 派单人员的工作,做到绝无浪费,令您放心!
方式主要有:
1、地铁、商场、公园、学校、社区门口派发传单
 地处繁华、人流密集、更替速度快,宣传品可以较快地流入目标消费群,派发员将宣传品直接递给过往行人,是最有效最便捷的一种传单派发方式。
 直投形式:派发传单人员在指定的地铁、路口、商场超市、学校门口手递手派发。

2、社区入户插门、插信箱投递
 社区直投业务是指为商家对特定商圈周边区域社区进行单页插门投递,因为其投递量频次高数量多等以下特点,为各大快消品、学校、电信、房产
 等行业使用。信箱满投即把宣传单页用邮局专用“喜从信来”信封包装好或直接单页投递。
 直投形式:由直投派发人员直投到社区各户门口或邮局人员投放到开放和封闭式信箱。

3、写字楼直投
 高档写字楼覆盖高人群80%以上,消费能力强,消费意识先进而活跃,成为高档时尚消费品和服务市场的主力消费群;写字楼也是公司消费和
 团购消费的重要市场,基于此点,智选传媒以专业的渠道和队伍专门针对高档写字楼提供宣传品直投服务,经过长期的调查和实践我们已建立完善各各 渠道、数据资源和操作体系。    唐主管15114073360  

评论(1)
热度(4)

© mingyunzhuzaijinn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