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直投小分队

重庆直投小分队,是专业从事广告单派发及DM单广告派发及投递,市场调查、兼职人力资源外包、企业促销管理、行销、印刷等业务。 

2009年成立重庆直投小分队中心工作室,四年来我们一直专注于重庆多渠道运营的市场服务执行公司。公司先后成立了重庆兼职人员联盟中心,重庆DM单投递中心、重庆投递中心等,公司下属派发团队15个(300人),下属DM投递团队6个(200人)。公司主要致力于整合企业市场需求,为广大企业提供最直接,最有效的推广服务,公司建立了针对重庆各个行业的标准数据库,(重庆写字楼、住宅、重庆专业市场、重庆学校等数据库)更有利客户广告的派发或投递的选择性。根据数据库客户可以更加直接、精确的了解自身的投递目标群体,提高有效率、回报率、较少盲目选择群体的实效性! 重庆为小队客户提供社区直投、写字楼直投、校园寝室直投、精准人群投递、市场调查、兼职人力资源外包等多种业务合作方式,并为客户提供推广方案策划、市场调查组合、项目执行和外包业务的“一站式服务”。

评论
热度(2)

© mingyunzhuzaijinn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