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传单怎么投递

重庆宣传单投放-重庆广告派发-重庆楼盘广告宣传单派发-重庆DM广告派发直投团队小组

本团队有专业的重庆DM单、宣传单派发团队,为你提供最好的服务。 

投递类型: 

一、精准直投 

1、客户可以提供有效信息,本公司根据客户提供有效地址进行有址配送 

2、根据客户需求及客户所销售产品,通过本团队的精确数据库找出对客户有效的数据进行配送。 

小区投递 

1、根据客户要求及区域进行有效投递(普通小区) 

地铁派发 

1、根据客户目标客户需求,本团队可以在地铁门口进行派送(分早晚上下班两个高峰时间段) 

2、进入地铁站点里面派发 

沿街,公园,商场,超市DM派发 

1、根据客户要求或客户自行选择区域进行沿街派发(只针对有效客户) 

写字楼派发 

1、上下班第一时间在写字楼周边人群流动大的地点,派发客户团队DM广告(根据客户指定地点,对目标人群针对性派发) 

2、为了贵公司产品及形象,本团队会对派发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对人员形象、素质等进行要求

 

 

评论(1)
热度(5)

© mingyunzhuzaijinn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