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传单派发-DM专业投递

重庆传单派发https://mingyunzhuzaijinnian.lofter.com/

成立于2010年6月,公司总部位于《江北区鱼嘴镇和煦路10号附35号》,是一家为重庆本土企业提供传单派发、DM单投递的广告综合性服务公司。公司旗下业务涵盖传单派发、DM单直投 、礼仪模特、房地产行销、活动促销、会展服务等五大业务模块。
成立自今,重庆传单派发拥有一支重庆市区的专业投递队伍,熟悉重庆市各高档。中档.低挡花园小区、街道分布,对重庆市各街道商铺、住宅小区、写字楼经过周密的调查统计,并建立有完善的数据库,可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投递方式。公司立足重庆,辐射全国,业务覆盖全国20多个省,200多个市;旨在通过专业的运作方式帮助企业整合重庆市场资源与其目标市场进行定向互动,实现高效精准营销。到目前为止,服务过房地产、医疗、餐饮、娱乐、机关、学校、旅游等不同种类的企业与机构,其专业服务态度、敬业服务精神得到了消费者和合作机构的一致认可。
行业优势:公司旗下拥有平面设计部、印刷制作部 、派发投递部三大核心部门;在传单派发行业方面有着4年的策划、执行经验;是成都地区提供宣传单设计、印刷、投放一条龙服务的专业机构;
  服务范围:传单DM广告精准投递、小区实名DM直投、学校宿舍DM精确直投、公司写字楼DM精确直投 、广告DM宣传单派发、海报张贴、校园传单派发、杂志投递、礼仪促销、礼品派发
  质量把控:零浪费、不重复,确保把客户的每一份DM宣传单按要求投送到有效的客户手中。以实事求是为为原则,在完成派发投递后,可及时带领客户代表进行投递质量抽查。

评论
热度(3)

© mingyunzhuzaijinn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