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宣传单投放-重庆广告派发-重庆楼盘广告宣传单派发-重庆DM广告派发直投

重庆专业传单派发
我们有专业的重庆DM单、宣传单派发团队,为你提供*好的服务。 

投递类型: 
一、精准直投 
1、客户可以提供有效信息,根据客户提供有效地址进行有址配送 
2、根据客户需求及客户所销售产品,通过我们的好的数据库找出对客户有效的数据进行配送。 

小区投递 
1、根据客户要求及区域进行有效投递(普通小区) 

地铁派发 
1、根据客户目标客户需求,我们可以在地铁门口进行派送(分早晚上下班两个高峰时间段) 
2、进入地铁站点里面派发 

沿街,公园,商场,超市DM派发 
1、根据客户要求或客户自行选择区域进行沿街派发(只针对有效客户) 

写字楼派发 
1、上下班好的时间在写字楼周边人群流动大的地点,派发DM广告(根据客户指定地点,对目标人群针对性派发) 
2、为了产品及形象会对派发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对人员形象、素质等进行严格把关。 
https://mingyunzhuzaijinnian.lofter.com/
地址;江北区鱼嘴镇和煦路10号《金麦广告》 

评论
热度(3)

© mingyunzhuzaijinnian | Powered by LOFTER